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车黑化运动气质拉满 吉利星瑞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13 10:47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吉利星瑞路试谍照,新车或为星瑞运动版车型。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运动化处理,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星瑞星空版车型设计,采用吉利全新4.0设计语言,直瀑式前进气格删搭配三段式大灯组,效果十足。与星空版不同处在于前格删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红色车身,运动效果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红色卡钳,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气息。侧面线条流畅自然,隆起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处,让侧面显得不那么单调。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稳重,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熏黑饰条相连接,在拉宽尾部横向视角的同时,还与前方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四出排气的采用和铭牌熏黑化处理使得新车运动感效果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官方名为悬浮能量座舱设计,在座椅、车门板、车顶等处均覆盖了Alcantara材质,提升档次感。新车还在座椅上标记“CMA”徽章,并融入较多的极光绿缝线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中控饰板和车门饰板中加入了星河镭雕3D设计,看上去十分精美。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这款2.0TD发动机将带来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