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表现值得期待 新款广汽丰田iA5动力加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3 08:40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到了新款广汽丰田iA5的申报图与申报信息。新车车头使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并且在动力上也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04Ps(150kW)的驱动电机。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供应商为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

  外观上,新款车型对前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造型相比现款要更加运动,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双色且造型动感的轮圈依旧,尺寸上拥有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可选。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8/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的4792mm略有增加。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还将提供天窗以及轮圈造型的选择。

  根据申报内容信息可以看到,新款广汽丰田iA5将搭载由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搭载的驱动电机则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动力方面,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184Ps(135kW)升级到了204Ps(150kW),预计续航能力也将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