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散发新活力 新款Jeep指南者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随着消费者审美的提升,有不少硬朗、粗犷的车型都在向精致化转变,以此来迎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Jeep指南者便是其中之一。今年年初,指南者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对内饰和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在近期,官方又发布了2022款Jeep指南者,虽为年度改款车型,但新车在细节方面改动颇多,使其再次散发新活力。

  外观:细致的调整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Jeep指南者没有进行过多改动,这也在情理之中。新车最大亮点莫过于针对七孔进气格栅巧妙的处理,更加纤细的设计搭配黑色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新增加的19英寸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更高大威猛。Trailhawk车型还拥有诸多红色元素、黑色防眩光罩贴花以及红色拖车钩等独特设计,辨识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