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明锐上市 售价10.99-12.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2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新款斯柯达明锐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69万元。此次新款明锐是基于上一代明锐打造而来,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将与明锐PRO形成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明锐和上一代车型相同,前脸采用了极具个性的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倒梯形的不规则中网看上去精致感十足。尾部方面也和上一代明锐相同,车尾设计较为简洁,LED尾灯也符合这个级别的车型表现,尾厢中部的“SKODA”的英文标识则有效的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布局上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有部分调整,使其更具竞争力。新车配有9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其内部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豪华版车型还享有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配置,而电动天窗将不再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5动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