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20.9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2 10:13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8月12日,爱卡汽车获悉,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0.99万元。该车全球限量2021台,每台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2017-2019年,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创造了三连冠的伟业,这款车便是为了向这一成绩致敬。

  作为新增车型,BJ40环塔冠军版整体设计延续了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了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颜色和新增加的专属徽标。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银色装饰的后保险杠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

  新车首次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打通智慧车联+悦野圈,在悦野圈APP,别人的经验心得随时可以拿来,最新款越野路书永不下线;场地定位、车友组队、越野教学等功能和内容,同时支持远程控车、车况诊断等,则可以将越野的风险一降再降。

  动力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蜂巢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操作简单的前后电控差速锁,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也保障在恶劣路段的更安全通行,可以完美驾驭沙漠、雪地、丘陵等各种路段。

  编辑点评: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可以说为喜欢越野的玩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选择,限量供应,每款车都有属于它独一无二的标识,可以说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因为年轻就是独一无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