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丰田亚洲龙挑战老牌劲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2 09:14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ROUND 3

  丰田亚洲龙(参数|询价):我的前排座椅内部填充物扎实,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功能上,10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一应俱全,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丰田亚洲龙:我的后排坐垫很长,能够与乘客的大腿完美贴合,提供出色的承托性,即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另外,我的轴距达到了2870毫米,比凯美瑞长了45毫米,比雅阁长了40毫米,这样的轴距表现让后排拥有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跷二郎腿等动作都不在话下。

  丰田凯美瑞:我的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并且和亚洲龙一样,也带有腰部支撑功能。

  丰田凯美瑞: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是我的一大亮点,不过亚洲龙的轴距有些逆天了,所以我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能没它大。

  本田雅阁:别看我的这套座椅调节的丰富度没有你们强,但是座椅造型很运动,两侧护翼能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

  本田雅阁:我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的确可以让行李厢拥有更加出色的纵深,但由于是整体放倒,没有亚洲龙的比例放倒灵活。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亚洲龙与凯美瑞在动力方面相比于雅阁要更加出色,而且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可以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质感,这是涡轮增压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另外,虽然本篇文章所选择的亚洲龙与凯美瑞,使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但前者开起来却要更加高级,至于为什么,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丰田亚洲龙:可变悬挂是我的一大杀手锏,通过对悬挂进行不同程度的软硬调节,可以让我从不同层次满足驾驶员的需求,驾乘体验也会高级不少,这是凯美瑞与雅阁所不具备的。

  丰田凯美瑞:我与亚洲龙一样,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不过它的悬挂软硬调节功能我也想拥有!

  本田雅阁:我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这也是该级别车型中最为常见的。

  编辑点评:年轻消费者要的是什么?可能不少的人会回答大气而运动的外观造型,诚然如此,但实际上绝不仅仅于此。实用的配置、充足的空间、出色的安全性以及优异的性能也都是他们所追求的。换句话说,现在的车型已经无法光凭借单独的一方面就促使消费者买单,90后更希望买到一款足够全面的车型。经过多轮的比拼,我们可以看到,亚洲龙的综合实力要明显的高于雅阁与凯美瑞两款车型,宜商宜家的外观、越级的空间、独有的科技化配置等等,都让其成为了90后消费者心中的那个标准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