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丰田亚洲龙挑战老牌劲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2 09:14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ROUND 2

  丰田亚洲龙(参数|询价):我的内饰是基于最新设计理念而打造的,大面积软质材料+皮革的使用营造出了豪华高端的效果,用宜商宜家一词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丰田亚洲龙:别看我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但是信息丰富度可一点也不必它差。而且左侧转速表,右侧时速表的布局也是当下消费者最熟悉的,车辆的重要信息展示的清晰明了。

  丰田亚洲龙:车辆安全是我最为关注的点,不仅标配了10个SRS气囊,还拥有一套PSC预碰撞安全系统。除此以外,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也都集成在了我的身上,最大限度地保障人车安全。

  丰田亚洲龙: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在显示清晰度方面绝对让你们挑不出毛病,而且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很好上手。不仅如此,我的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这是另外两辆车没有的。

  丰田凯美瑞:我的内饰风格想必各位已经很熟悉了,虽然看着没有亚洲龙硬朗,但是在用料方面绝对是向亚洲龙看齐。

  丰田凯美瑞:我的全液晶仪表有12.3英寸,尺寸不小吧,而且科技感也很足。

  丰田凯美瑞:10.1英寸中控屏内置有常用的导航、音乐等功能,不过互联方面是我的短板,亚洲龙支持百度CarLife,而我啥也没有。

  本田雅阁:好吧,我承认我的内饰设计与9代雅阁还是很相似,质感与亚洲龙确实有一定差距,但对于日系车来说,这些都不是硬伤吧......

  本田雅阁:半液晶半机械式的仪表设计是最实用的了,中间屏幕的反应速度也不慢,用起来方便快捷。

  本田雅阁:我的中控屏是磨砂表面,不容易反光,就是内置的Honda CONNECT系统在功能性方面比亚洲龙的要单调一些,只有导航、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

  战局分析:内饰层面的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家族旗舰的亚洲龙,在做工与用料方面要凌驾在其他两款车型之上。除此以外,PVM全景监控系统、百度CarLife互联以及PSC预碰撞安全系统也是亚洲龙独有的,保障了人们在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