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MEB平台打造 奥迪电动SUV进行海外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12 09:01作者:毛凯悦编辑:赵月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电动SUV的路试谍照,从尺寸级别来看,新车预计为Q5 e-tron车型。

  目前,奥迪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似乎与Q4 e-tron一样,将基于大众汽车MEB平台打造。据悉,车辆可能会在2021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结合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正在海外进行测试的新车很有可能是工信部刚刚披露的上汽奥迪Q5 e-tron车型。

  奥迪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具有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奥迪曾表示,这台全新电动SUV将有4.87米长,这几乎与4.8米长的大众ID.6相同,长度上介于Q4和Q7之间。而这款即将推出的纯电SUV车型也将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

  在这里看到的测试车很像在上海车展展出的概念车,车身侧面线条大胆,前后轴上方凸起的棱线力量感十足,灵活的腰线设计令它层次分明。同时粗壮的C柱承托起车身后部,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为交错式方块LED光源。

  目前新SUV的内部,揭示了一个相当标准的e-tron。这款SUV的内饰有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个数字仪表盘,以及带有缝制图案的座椅。

  奥迪在发布概念车时预测,根据NEDC循环,这款SUV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60公里(347英里),这再次使它与大众ID.6大致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