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2 08:42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诞生于2010年的途观,是上汽大众的第一款SUV。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品牌SUV之一,途观截至目前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40万。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随后于8月3日开启预售。近日,爱卡汽车获悉,该车将会在8月20日正式上市。

  新款途观L的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十分有设计感,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造的型也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达到2791mm。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只是针对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排气尾喉、反光条。

  新款途观L的内饰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新款途昂(参数|询价)非常接近,中控触摸屏位置上移,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让整个总控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方向盘两侧的按键改为了触控设计,副驾驶前方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贯穿式设计,这些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四种动力,包含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1kW(220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

  编辑点评:途观一直都是上汽大众的销量支柱,在合资品牌SUV市场也是“扛把子”级别的存在。此次改款,途观L的外观确实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年轻了不少,内饰也较此前沉闷的风格更让人容易接受了。相信新款途观L上市后销量不会差,现在就是坐等价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