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首款纯电SUV/轴距超途观L 阿图柯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2 08:37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三菱品牌在中国的首款纯电SUV阿图柯姗姗来迟,该车定位紧凑型SUV,造型极富特色,令人过目难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着2830mm的超长轴距。阿图柯曾于2021重庆车展发布。

  阿图柯采用了典型的三菱风格前格栅设计,其点阵装饰的封闭式前格栅与品牌LOGO融汇一体,飞镖形分体式LED前大灯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阿图柯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2830mm,轴距比大众途观L还长39mm。

  车侧线条动感十足,带镀铬饰条的侧窗在C柱位置有明显的上扬趋势,前低后高的腰线十分凌厉,再加上银黑双色轮毂及235/55R19轮胎等,都在强化车辆的运动氛围,此外,隐藏式门把手符合当下新能源车的流行趋势;右前车门镶嵌有“EV”标识。

  车后装配的飞镖形熏黑尾灯与前照灯风格一致,尾灯上方固定式尾翼为车辆带来的下压力可以提升高速行车的稳定性,而车尾下方当然取消了排气系统。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顶部的鲨鱼鳍天线也在烘托车辆的动感风格,此外,车顶装配了电动天窗、行李架,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由黑色车顶组成的双色车身,同时,也提供不同颜色的鲨鱼鳍天线、扰流板、ETC车载装置供用户选装。

  动力方面,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供应,车辆可实现175km/h的最高车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