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更激进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保时捷作为传统跑车品牌,通过Cayenne和Panamera成功开辟了乘用车领域,并且为定位更低的Macan打通了道路。作为保时捷品牌最亲民的车型,Macan深受国内高端消费者的喜爱,而Macan虽然定位低,但并不代表其素质表现差,相反,Macan与众多保时捷跑车一样,推出了S、GTS以及Turbo版本车型。近日,保时捷Macan迎来了中期改款,其中GTS车型的变化最大,全新的性能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加激进。

  外观:凶狠之中又有点可爱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出入,主要改动集中在装饰细节部分。全新运动套件对前/后包围处进行了调整,一体式“大嘴”前格栅视觉效果更为夸张,但与保时捷标志性的“青蛙”前脸相搭,反而在凶狠中透露出一丝可爱,颇有一种“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既视感。车尾部分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布局,新车主要对底部扩散器进行了改动,黑色装饰尺寸更大,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