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X3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9月正式国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1 13:3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8月11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ix3车型官图,新车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车展正式首次亮相。该车采用的是宝马eDrive技术的车型,整体较为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前脸配备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内部由多个点阵状组成,搭配两侧刀锋式前大灯,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格栅下方采用大尺寸保险杠以及进气口,并且还有蓝色饰条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提供M运动包围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上车顶悬浮式行李架,整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以及运动气息。尾部采用全新的3D LED大灯组,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和后包围的扰流板,进一步突出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屏、启动按钮以及全新的换挡杆,搭配全新的Sensatec穿孔软垫款运动型座椅,显得很有档次感。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智能个人助理、导航、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BMW Connected和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X3将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同时采用后驱布局。此外,这款车匹配特定型号的高压电池,能量为80kWh,并提供快1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