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F5申报图曝光 搭载超级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1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旗下全新车型——比亚迪F5的申报图。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未来或将在e网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横幅式镀铬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并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看上去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尾灯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