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采用全新动力系统 奔驰新款A级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11 10:27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说起奔驰A级,国内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国产三厢版本,作为进口A级两厢版本的国产版本,奔驰A级凭借漂亮的内饰设计,收获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如今,新款奔驰A级两厢正在国外进行测试,其中前脸、车尾细节部分再次提升。当然,最引人关注的是动力部分,有消息称新车或将采用奔驰与吉利合作研发的全新动力系统。

  作为奔驰入门级产品,在国内在售奔驰A级均为国产三厢版本,而纯正的两厢版本车型则以进口车身份进行销售。如今,奔驰正在测试新款车型,前脸部分中网变化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伪装的前杠和灯组部分。其中,前杠造型或增加运动化的风刃设计,这一点从伪装的后杠也能猜到一二,这可能可供选装的运动套件。此外,在灯组部分,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组均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细节更加精致。

  当然,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动力系统。目前无论国产三厢还是进口两厢,全系均采用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A200版本最大马力为163Ps,A180版本最大马力为136Ps。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奔驰与吉利合作的新动力系统。猜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来自吉利的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拥有多个版本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56Ps、177Ps、180Ps等。

  最后:

  对于购买奔驰A级用户而言,其中更在意的是奔驰品牌光环的加成,以及豪华的内饰设计。虽然动力仅有1.3T的排量,但四缸构造在行驶品质上比较有保障。如果采用来自吉利的三缸发动机,动力虽有提升,但不知用户会作何考虑。

  如果真的采用来自吉利的三缸动力,你还会购买新款奔驰A级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