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华晨宝马X3上市 售39.28-47.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1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新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较大。动力上将提供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双肾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配合下进气口和两侧导流口,视觉效果更有气势一些。新车头灯采用了全新3D立体效果的自适应LED大灯,而尾灯则采用了熏黑设计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进一步彰显运动风格。

  此外,除了现有的M运动套件以外,新款华晨宝马X3将首次提供M曜夜套装,该套装主要增加诸多熏黑设计元素,例如熏黑前中网、熏黑外后视镜、熏黑轮圈以及熏黑尾排等,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除继续提供开士米银、碳黑色、矿石白、量子蓝以及馥郁红五种车身颜色外,还将新增一款神秘灰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此次官图展示的是宝马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未来还将提供更多的配色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将搭载iDrive7操作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同时可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CarPlay以及CarLife等多种功能。

  另外,针对国内市场,官方还对座椅进行了独有的升级,座垫和靠背均比海外版要更加厚实,同时还采用了带打孔设计的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提供25i和30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 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