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成为英国最畅销车型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1 09:00编辑:王雨

  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特斯拉7月销量再破3万,出口量环比暴涨385%,首次突破2万辆。因上海产能大半供应出口,在Q2财报时就已经成为特斯拉的全球主要汽车出口中心。

  乘联会发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7月特斯拉批发销量达32,968辆,同比增长199%。截止7月,特斯拉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达到205,763辆。

  其中,Model 3出口量再创新高,达到16,137辆;国产Model Y首次出口欧洲,当月即取得了8,210辆的成绩。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大半供应出口,已经成为特斯拉的全球主要汽车出口中心。

  目前特斯拉中国制造的车型已经销往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地区。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数据显示,Model 3 以5,468 辆的业绩成为6月全英最畅销的汽车。

  据统计公司 AAA Data资料显示, 2021 年上半年,Model 3 在法国共销售13,084 辆,位居销量榜首。尽管瑞士境内仅有Model 3一种车型在售,特斯拉也以19%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二季度瑞士最畅销汽车品牌。

  在韩国市场,不但6 月特斯拉以4860辆的市场表现占据进口品牌前三席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