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采用最新设计 大众宝来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11 08:49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一汽-大众改款宝来路试谍照。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外观造型变化明显,动力或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新车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对比可以确认新车前脸造型变化明显,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前格栅的镀铬饰条被换装成灯带饰条,上下两条灯带横贯中网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感觉运动时尚。下方C字型进气口两侧内嵌LED雾灯给新车增添了不少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力量感十足。新款五辐式轮毂使得车身更加协调。来到车尾,新车LOGO被有意遮挡,推测或采用全新设计扁平化的家族式大众车标。尾灯造型被拉长了,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采用双边两出的排气口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1.5L、1.4T、1.2T三种动力选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