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大G来了 没气缸的我你还“加倍”的爱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1 08:47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虽然奔驰G级一直被视为陆地最强越野车,但在电气化面前一样显得无力,近日奔驰官方确认将在9月的慕尼黑车展中推出一款名为EQG的概念车,新车将会是奔驰G级的电动版本,量产车具体发布时间为2022年,而"好事儿"的外国媒体也提前绘制了这台车的假想图。

  ※新车详解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奔驰EQG整体延续了G级硬朗的外观,早在2016年奔驰就注册了“EQG”的商标,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还表示,奔驰G级将成为EQ家族旗下未来十年内规划的第六款纯电动车型。

  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EQG将会提供EQG 560和 EQG 580两个版本,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将会成为标配,动力方面EQG 580的总输出功率达到516马力,峰值扭矩为828牛·米,电池容量为108千瓦时,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