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最新官图 会引入国内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11 08:46编辑:王厅

  近日,捷尼赛思G80 最新官图发布,该车或将于2022年在海外上市,拥有更具运动风格设计的外观和内饰细节,同时还会搭载有利于提升操控性的后轮转向系统,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T和3.5T发动机。

  外观设计部分,捷尼赛思G80运动版拥有专属的Cavendish Red红色涂装,整车虽然没有本质的变化,但是着重对局部细节进行优化升级,拥有深色镀铬中央进气格栅、造型更加运动的前杠、贯穿车身两侧的镀铬装饰、20英寸轮毂以及黑色和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设计部分,捷尼赛思G80运动版拥有三幅运动方向盘,Nappa皮革包裹的内饰,更加独特充满运动感的仪表盘装饰,以及独特的座椅缝线设计,内饰部分的主题颜色也以运动化的黑色、红色为主。

  动力系统部分,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将会搭载2.5T和3.5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21千瓦/422牛·米和276千瓦/53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还可以提供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