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选木地板 菱智PLUS旅行版今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1 08:45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将在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外观内饰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升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详解

  在外观内饰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最大变是增加四种全新配色,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分别为青、绿、红、蓝,视觉效果更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车顶线条,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0/1920mm,轴距为3198mm,尾部采用了类似T字形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造型。

  新车的内饰也进行调整和升级,可选有别于原版传统地毯的木质地板,看上去更有质感,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等功能,能够提升出行成员的用车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0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后桥速比从3.9升至4.273,同时还升级了发动机的ECU。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