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 EV配置曝光 宏光MINIEV小心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1 08:4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最近又发现了一个名字特别有意思的新车,它就是上周刚刚下线并开启预订的宝骏KiWi EV,中文名字叫“奇遇”。一听到这个名字,顿时感觉到一种萌萌的浪漫感袭来,而作为微型电动车的它,外形确实足够可爱,相信会赢得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宝骏KiWi EV预计在三季度上市,售价和配置成为目前消费者最想知道的信息,这不官方公布了基础版“设计师”和高阶版“艺术家”两款车型配置,我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外观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全系标配,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

  内饰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标配PM2.5空气滤芯、主驾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一键进出,其中高阶版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而在基础版上皮质座椅也提供了选装。智能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宝骏车联网2.0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酷我音乐、百度地图,并支持免费唤醒语音操控。另外,宝骏KiWi EV还支持手机远程操作,通过手机新宝骏APP,即可实现远程解锁、远程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丰富功能。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OTA远程升级技术。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高阶版车型还可选装智能选装包,进而拥有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更多功能。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宝骏KiWi EV全系均搭载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驾控体验上应该会非常不错。而在动力方面,这样一款微型电动车标配了40kW的电机,能带来305公里的续航。结合本次曝光的配置信息,高阶版车型还搭载了直流快充和220V取电功能,不但充电快,而且还能保证我们日常出去玩的时候一些基本用电需求,这个配置在基础版上也可以搭载,只不过只能采用选装。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的成功,让很多品牌看到了微型电动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众多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了出来,比如奇鲁eC1、朋克多多、雷丁芒果、QQ冰淇淋等等,宝骏KiWi EV也是其中之一。与这些对手相比,宝骏KiWi EV在颜值、安全配置、续航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也许真的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