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下线 售26.8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1 08:4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8月10日,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下线,意味着“大汉”终于要与用户见面了。在6月25日,全面焕新的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四代汉兰达搭载2.5HEV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第四代汉兰达在设计方面全面焕新,颠覆了以往那种威猛的形象,呈现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第四代汉兰达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的设计,内部辅以黑色网格填充,搭配两侧狭长的多眼式LED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在车身侧面,从整体的轮廓来看,第四代汉兰达的车身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尾部方面,第四代汉兰达的尾部造型方正饱满,多条线条勾勒出圆润的尾部设计,通过大量的梯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第四代汉兰达的尾部拥有层次感和横向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汉兰达的尾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并且通过熏黑元素的点缀,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与外观的年轻时尚风格相呼应,第四代汉兰达的内饰同样是采用了年轻时尚的风格,第四代汉兰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整体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层次感十足。

  在动力系统,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四代汉兰达搭载2.5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8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续航里程最高为1000公里。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全新E-FOUR电控四驱系统。在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配备了134kW的电机,四驱版增加了一个40kW的后电机,这款混动系统输出功率为183kW(249马力)。

  编辑点评: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下线以后,将开启全面的交付工作,第四代“大汉”时开正式开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