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2L实车亮相 配备Q7同款前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10 09:21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作为国内在售最便宜的奥迪SUV,现款奥迪Q2L在售车型指导价仅为21.88-26.50万元,并且市场终端优惠已经来看到了5万多元,35TFSI 进去动感型,裸车价来到了16万多,奥迪Q2L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为不少年轻消费者圆上了奥迪SUV梦。

  随着现款车型在市场上也已发售多时,新款奥迪Q2L也到了更新上市的节点。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奥迪Q2L的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额格栅样式,并且灯组采用了新款奥迪A4L“同款”的大灯,外观更为运动。

  而前脸的整体造型则更为豪横,直接用上了奥迪Q7相似的前脸套件,新车的高档质感提升数个层级。车辆的尾部整体变化不大,不过后方面的示廓灯造型有所改变,镀铬饰件的使用,给其增添不少精致感。

  内饰部分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受限于车型定位,奥迪引以为豪的“三屏虚拟座舱”,并没有上车新款Q2L,中控屏仍为悬浮式触控屏。而全液晶仪表盘,需要“钞能力”来实现,高配车型才会选装上车。

  动力方面,预计仍为35 TFSI车型,全系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10千瓦,扭矩250牛·米,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那么问题来看,如果你又17、8万元的购车预算,会考虑奥迪Q2L这样的小型SUV,还是本田CR-V、丰田RAV4这样的中型SUV,又或者是长安UNI-K、奇瑞星途揽月、吉利星越这样的国产中型、中大型SUV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