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Supra 35周年版亮相 海外售价3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0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Supra 35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图片。新车是为了纪念丰田Celica车型诞生35周年而打造,作为特别版车型,其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近期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8万元。

  为什么丰田Supra要致敬丰田Celica?其实二者本是同源,第一代丰田Supra A40/A50其实就是基于丰田Celica打造,甚至第二代Supra车型直接用上Celica Supra的名字,所以最终才有了眼下这款丰田Supra 35周年特别版。新车将提供两个车型版本,均配备哑光黑色的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并提供JDM Supra的外观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则同样有所调整,整体设计和布局不变,中控台上新增大量碳纤维元素,辅以“35th Anniversary”特殊标识,彰显出其独特的身份。同时在用料方面,两款车型均为黑红双色的配色风格,入门的SZ-R版本将提供Alcantara/皮革混搭风格,而RZ版本则为全真皮包裹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Supra 35周年特别版依旧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马力197Ps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马力340Ps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