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未来将进行国产 奥迪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0 09:0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新款纯电车型的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纯电SUV,未来将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与大众ID.6共享诸多部件,同时动力方面也将提供多种续航版本。据悉,该车日后将由上汽奥迪完成国产,并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气派,搭配两侧进气通风口,视觉上看起来显得很有运动范儿。

  侧面部分,新车体积看起来也比较威猛,较短的前悬和后悬架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大的空间,但车身整体尺寸并不算特别长,目测与奥迪Q5较为接近。另外,新车车顶线条设计更加倾斜,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最大的亮点来源于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造型饱满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具有一定层次感,视觉上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和Q4 e-tron相似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营造出一定环绕氛围。全液晶显示的仪表和中控屏尺寸都比较可观,同时,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也颇为新颖,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双电机quattro四驱动力版本,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60kW,匹配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可达100kWh,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