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未来感十足 宝马全新iX国内到店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21-08-10 08:48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宝马iX的国内到店实拍曝光。iX作为宝马名称后面直接不带数字车型十分具有深意:它的出现标志着宝马进入了电动化的新纪元,而作为未来纯电宝马的“初号机”,新车设计理念和技术架构方面都有十足突破性。外观、内饰均高承袭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相比目前宝马旗下的所有在售车型都更加科幻。

  宝马iX采用带有细长的“眯眯眼”和巨型双肾,双肾内部则集成了雷达和摄像头为辅助驾驶系统服务。宝马iX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不过也可以提供矩阵激光大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前脸还配备了一个梯形的运动格栅,两侧搭配了黑色空气导流槽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总体而言外观忠于宝马iNext概念车。

  车身侧面造型同样气势十足,不过该车四个车门采用了无框玻璃设计,为整车带来了年轻、灵动的气息。车尾设计十分厚重,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狭长的尾灯颇具辨识度,点亮后的效果也比较出色。

  进入车内,能够看出该车整体设计非常具有颠覆性,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台线条,都透露着一种简约且未来感十足的感觉。当然,该车最吸引人的还是曲面设计的双联屏,并且车机系统在iDrive 8.0的加持下变得更为便利。新车中控台下方采用类似MPV车型的镂空设计,标志性的“鸡腿”电子挡杆改为波轮样式,此外座椅调节按钮也移至门板上,并采用水晶组件。

  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8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iX搭载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得益于新车搭载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超600km。充电方面,iX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时,从10%-80%的充电时间仅为40分钟,10分钟内可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