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能纯电动汽车市场 看ID.6 CROZZ如何布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0 08:40编辑:安涛

  近段时间,郑州可以说是多灾多难。7月20日以来,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郑州地区被水淹的私家车就有数十万辆。

  为解决车辆受损引起的用户出行困难,一汽-大众第一时间通过自有共享汽车品牌“摩捷出行”向郑州车辆受损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车主开启“免费代步车预约”活动,为用户提供遇险关怀。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紧急借调500台ID.4 CROZZ,为此次灾情中收到损失的大众品牌车主提供10天ID.4 CROZZ使用权。

  今天,我们一起聊聊ID.家族的另一款车型--ID.6 CROZZ。7月18日,ID.6 CROZZ在成都举行了ID.DAY科技乐享嘉年华暨ID.CROZZ交付之夜。这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继ID.4 CROZZ之后,交付的第二款纯电产品,其定位为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新蓝海市场

  自从我国开放三胎政策以来,消费者对于中大型SUV的需求快速增长。ID.6CROZZ的出现,也侧面证明一汽-大众对于市场布局的前瞻性。同时,根据易车研究院中大型SUV洞察报告显示,中大型SUV终端销量持续提升市占率升至3%,由此来看该细分市场的潜力非常大。ID.6 CROZZ一经上市,就引来行业内外的关注,也被媒体们誉为“行走的ROOM”。 此次ID.6 CROZZ的交付不仅将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ID.家族的纯电市场覆盖率,同时还将承担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重任,强化ID.家族纯电动技术领先形象,助力一汽-大众在即将到来的智能电动时代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科技为你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造车,在多个方面体现技术驱动的魅力。ID.6 CROZZ 采用了E3电子电气架构,为产品提供了一个超高双商的车机大脑。该车还搭配了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集成了30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及装备,可支持0-160KM/h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人机共驾的底层逻辑,更符合用户驾驶辅助的需求。值得特别说明的是ID.6 CROZZ还配有AR-HUD,其驾驶辅助信息显示为10米,包括转向指示、车道偏离、碰撞预警、跟车距离、行人提示;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无需低头就可查看需要的信息,既提升安全性,又带来科技感。

  安全可靠

  说到品质安全,是每一位新能源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作为老牌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即使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这条全新赛道中全速奔跑,也不会忘记产品安全这个最核心的问题。ID.6CROZZ从方方面面,考虑到车辆的安全问题,贴心周到的为用户保驾护航。为了确保产品拥有较高的整车安全等级,ID. CROZZ 车身大范围采用热成型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和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确保在碰撞过程中整车的安全性。同时,一汽-大众深度还原了ID.6 CROZZ可能遇到的各种极限路况,包括整车涉水测试,交叉轴电池包刚性测试等,要知道这些种种测试在国标安全中并不涉及,一汽-大众只为ID.家族产品坚实可靠的动力电池安全保障。截至2021年5月初,由大众、星星充电、一汽和江淮合资成立的充电桩运营公司开迈斯(CAMS),已在全国建成超过300座充电站、2600根充电桩。

  结尾

  ID.6CROZZ的出现“吹响”中高端电动车市场的号角,并精准锁定大七座智能纯电SUV蓝海市场。在MEB、E3架构等众多科技加持下,ID.CROZZ无论是在产品性能还是智能化方面,很难挑出明显的短板。由此可见,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逐渐从"传统车"向"智能车"的转变,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