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长安逸动将明年上市 轴距2750m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0 08:4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料,新一代长安逸动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随之曝光的还有新一代逸动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信息,据悉其轴距将加长50mm,达到2750mm,动力方面也将采用最新的1.5T+7DCT的动力总成,相较现款的1.4T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了明显提升。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新一代逸动的任何图片信息,但获得了新车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信息。据报道,新一代长安逸动长宽高将为4730/1830/1440mm,轴距将达到2750mm。相较现款车型,新一代长安逸动长度上没有变化,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mm和50mm,高度则降低了65mm。虽然我们目前并未获得新车的图片,但可以想象,新一代逸动将拥有更加修长低矮的动感身姿。

  

配图均为现款逸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长安逸动将换装1.5T+7DCT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1.4T有了小幅度提升。

  编辑点评:从我们获得的今年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来看,长安逸动以84997台成为了中国品牌最热销的传统燃油轿车,甚至超过了雷凌、奔驰C级、吉利帝豪等热门轿车,足见其受欢迎程度确实非常高。而从新一代逸动的信息来看,轴距加长非常明显,将进一步弥补其紧凑轿车带来的空间不足,此外1.5T发动机的加入也使其在性能上有显著提升。目前来看,最影响新一代逸动前途的可能只有颜值和售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