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福克斯曝光 外观微调/动力或回归四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0 08:37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外媒信息:福特新款福克斯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针对前后车灯、发动机缸盖、前后保险杠等细节有所调整。另外,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将回归四缸发动机,并有望在2022年春季亮相。

  新车的前格栅、前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以及发动机舱盖都做了伪装,说明在这些地方将有所调整。

  新车的尾灯同样做了伪装,推测将采用贯穿式设计(伪装为贯穿式);其它方面则变化不大。新车依旧配备后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双色双层设计。

  而在内饰和配置上,福特或将给新车使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尺寸预计可达到10英寸左右,并同时配备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

  目前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指出新款福克斯会更换四缸发动机,海外版车型或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但根据国内福克斯销量表现来看,国产版新车或将回归四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