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化定制宝马7系来了 首次于印度工厂生产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8-09 10:27作者:陈驰 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宝马豪华旗舰级轿车7系都是位于德国的格芬工厂生产,而其中的BMW 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车型也同样如此。

  近日,宝马印度宣布推出限量版车型——BMW 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740Li M运动套装车型,这将是7系首次于宝马印度钦奈工厂(Plant Chennai)本土生产。

  而在此之前,宝马豪华旗舰级轿车7系都是位于德国的格芬工厂生产。

  目前,宝马印度已经公布这款个性化定制7系的售价,其在印度售142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26万元),是否限量不得而知。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图来看,新车与此前7系个性化定制车型相同,其将通过包括颜色、面料、饰板、座椅配置等多方面的定制选择,为客户带来更加专属及尊贵的用车体验。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01-100km/h加速仅需5.6秒。

  宝马印度CEO Vikram Pawah表示:“BMW 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车型如今首次于印度本土生产,其代表了个性化定制的典范,也赋予了7系新的可能。7系与BMW 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的成功组合让客户能够表达他们的个性,限量版的740Li个性化定制车型实现了性能与个性化的完美共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