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影豹/长安CS55PLUS等 上周重点新车回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9 09:0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为了让广大网友能够随时掌握新车的动态,爱卡汽车每周一会对上周的重点新车进行回顾,今天我们要回顾的就是上周(8月2-8月8日)的重点新车,其中包括刚刚上市一天的影豹就对入门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长安欧尚旗下卖的最好的SUV欧尚X5也在上周一新增了青春版车型;第二代长安CS55PLUS于上周四开启预售;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纯电版上周五新增了一款车型,并且对入门车型售价再次下调整;大家熟悉的奔驰大G也于上周日推出了新款车型;此外还有新款途观和帕萨特家族也分别在上周二开启了预售。简单的介绍后,相信大家肯定想对上周的这些新车有个更详细的了解,那么就请跟着我一起来回忆一下吧!(注:本文中的汽车上险数是指车辆售出后购买交通强制险的数量,是最真实反应车型销量的数据)

  车型:传祺影豹J10版

  售价:J10版更名J10飞人版,售价从9.88万元下调至9.83万元

  点评:广汽传祺影豹于8月1日正式上市,但仅过了一天,广汽传祺官方便对影豹的入门车型J10版做出了调整,更名为J10飞人版,售价下调500元,变更为9.83万元。之所以做出如此调整,主要因为影豹的代言人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短跑半决赛中跑出了9秒83的优异成绩,使得苏炳添成为人类田径史上第12位跑进9秒83的运动员,也是唯一一位亚洲选手。抛开代言人这个原因,对消费者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买影豹入门车型降低了500元,虽然不多,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福利和惊喜。

  8月1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运动轿车影豹正式上市,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万元。但随着8月2日的调整,影豹的售价区间调整为9.83-12.8万元。我们这里不再累赘介绍,仅针对调整售价的入门车型做一下介绍,其实入门车型与次入门车型仅在配置,尤其安全配置上存在差异。

  

  既然叫入门版,那么肯定是全系配置最低的车型,这点大家选择的时候要有心里准备。经过查询,影豹J10飞人版与次入门车型J11版主要在上述配置上存在差异。大家如果想买入门的J10飞人版,一定要注意是否在意这些配置,毕竟两款车差价也在1万元左右,如果不在意,那么入门版车型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虽然是入门版,但依然搭载了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并且影豹全系动力总成都是1.5T+7DCT。

  车型:第二代长安CS55PLUS

  预售价:10.69-12.19万元

  点评:从今年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来看,中国品牌SUV销量TOP10中长安CS55PLUS以59637台排名第五位,超过了宝马X1、汉兰达、奥迪Q3等热门车型,目前CS55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台,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因此,第二代CS55PLUS的到来自然备受瞩目。8月5日,第二代CS55PLUS公布了10.69-12.19万元的预售区间,这个区间相比在售的CS55PLUS要略高一些,那么上市以后消费者能否接受的问题要如何解决?其实长安官方已经做了应对措施,第二代CS55PLUS未来将与第一代CS55PLUS同堂销售。

  

  既然是同堂销售,那么第二代CS55PLUS与第一代车型到底有哪些不同,它的独特亮点是什么是这款车能否打开市场的关键,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总结来看,第二代CS55PLUS的亮点主要体现在颜值的提升、配置的提升、动力的提升三个方面,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一下。

  长安第二代CS55PLUS在外观设计上吸取了长安“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大家熟悉的UNI系列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新车搭载了更加精致动感的点阵式格栅,并且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和更具科技感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变动不大,大家可以不用在意,而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而是换成了星环样式LED尾灯。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CS55PLUS略有变化,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除了高度降低10mm,其余数据都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长安第二代CS55PLUS也向UNI系列靠拢,主打运动和科技感,上下都是平直设计的方向盘分外抢眼。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等当下主流配置均出现在第二代CS55PLUS身上,并且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内还集成了语音助手、在线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等功能。此外,“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手势控制功能等高科技配置也被第二代CS55PLUS纳入其中。

  

  动力部分,第二代CS55PLUS搭载热效率高达40%的全新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数据较老款车型也有一定的提升。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