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6-23万 小鹏P5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9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小鹏P5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并于10底开始陆续交付。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6-23万元。

  外观方面,小鹏P5提供六种车漆颜色,分别为星云白、天青绿、星湖灰、星辰红、星河紫、暗夜黑。新车在外观上继承了小鹏P7的“X-光剑”贯穿式LED大灯,并且支持光剑3.0智能交互灯语。另外,小鹏P5在保险杠还安装了两颗由大疆提供的Livox激光雷达,可实现厘米级高精度测距,使得行车变得更加安全。

  侧面造型和小鹏P7也非常相似,新车同样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30mm,轴距为2768mm。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平直的线条加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同时与头灯组起到交相呼应的效果。

  内饰部分,小鹏P5采用了两块巨大的悬浮式液晶屏幕显示,整体布局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XPILOT 3.0硬件,车身共拥有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13个自动辅助驾驶摄像头、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而高配车型将配备XPILOT 3.5硬件,在基础版的配置上再增加2个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小鹏P5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55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的动力电池提供三种不同的能量密度,分别为55.9kWh、66.2kWh和71.4kWh,NEDC工况下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和6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