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2023年发布 宝马i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9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i7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推断,这或将是针对中国本土化进行调试工作,并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

路试谍照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结合此前渲染图和本次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渲染图十分接近,整体采用了复古式设计。双肾型格栅造型较为平直,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增加了视觉冲击。此外,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方正小巧。

  车辆侧面线条与现款7系保持一致,令自身看起来非常稳重。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风阻。在尾部,车辆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i740、i750和i7 M60,其中i740采用后置后驱布局,而i750和M60版本将在前、后轴都搭载电机,形成xDrive电动四驱系统。另外,宝马i7或将使用容量高达12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