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鲲鹏动力的瑞虎7 PLUS将于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9 08:44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近日获悉,奇瑞瑞虎7 PLUS有望在8月底上市,新车是奇瑞瑞虎7家族继推出瑞虎7超能版之后又一全新车型,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内饰整体布局与瑞虎 PLUS更为相似,动力方面将搭载鲲鹏动力技术。

  ※新车详解

  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的内部采用交互式不规则网状设计,并且两侧黑色饰板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方,与矩阵式熏黑LED大灯很好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加入一个贯穿式红色饰条,搭配“T”字形LED前雾灯。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明快利落,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和悬浮式车顶,勾勒出大气动感的车身轮廓,车顶行李架还具有多色氛围灯呼吸变色功能,车尾依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整体布局与瑞虎 PLUS更为相似。其中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进一步突出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档杆的加入,其车内豪华感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技术,主打的动力系统为1.6TGDI+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动力输出及能效均是同级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新搭载一套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