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充满科幻感 静态体验宝骏KiWi E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09 08:42编辑:王厅

  当我们以传统的视角去看新能源汽车,包括审美、购车思维、使用习惯,也许都需要一些改变。就像五菱宏光MINI EV的成功并非在于它多么优秀,而是其准确的找出了市场的一处空缺,解决了短距出行的实际需求。不过毕竟它没有快充、续航能力也无法带你到达更远的地方,那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品牌,推出了尺寸稍大的宝骏KiWi EV。它同样拥有小巧的车身,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几乎做到了最大化,呆萌又科幻的造型,也确实是一款时尚青年的潮酷座驾。

  外观方面,宝骏KiWi EV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车身设计,尤其是前大灯下方的内凹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整车几乎采用了单厢设计,但驾驶员距离保险杠依然拥有很大的距离,保证安全的同时,也让车内的中控台上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

  大灯的LED灯带与主灯组组成了一个回字形设计,有一种时光隧道的效果,同时看起来也更像是美瞳。

  侧面看上去,双色的搭配更增加了分层式的层次设计,车头采用流线型,尾部则方方正正,看起来犹如一个太空舱,视觉比例也比较协调,同时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减少了整车的空气阻力。

  尾部依然采用了这座嵌套的视觉效果,而尾灯的LED灯带与尾窗融为一体,让整车看上去更像一款概念车。

  轮毂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通风面积较小,以保证更低的行驶阻力。轮胎采用了玲珑品牌,尺寸为155/70 R13。

  由于车头动力部分几乎都被包覆于前风挡之下,并且宝骏KiWi EV整车在微型车中也算是宽体设计,因此车内则显得更加宽敞透亮。尤其是中控台前方很大的面积区域都设有凹槽,也能够方便的放置一些物品。内饰设计简约但层次感鲜明,功能布局也一目了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