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标杆再进化 汉兰达能否再创佳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针对购买汉兰达车型的消费者,广汽丰田提供两次免费服务(自开具购车发票日期起):5000公里/3个月(以先到为准):免费检查(免除规定检查项目的工时费);10000公里/6个月(以先到为准):免费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垫片、喷油器清洁剂)。同时,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蓄电池的保修期为96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200,000公里为止,两者中以先到者为准,保修期自动结束。

  此外,广汽丰田提供为期6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10,000公里为止的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两者中先到者为准。 以下是易损零件: 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料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火花塞(除白金火花塞、铱电极火花塞)、制动衬片、保险丝及普通继电器(不含集成控制单元)、灯泡(除密封型大灯、卤素灯泡和氙气大灯灯泡)、刮水器刮片、离合器片、轮胎(轮胎按照磨损程度,由广汽丰田经销商通过轮胎生产厂家提供保修)、遥控器电池等。白金火花塞、铱电极火花塞、密封型大灯、卤素灯泡和氙气大灯灯泡不属于易损零件,享受与整车一致的保修期。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广汽丰田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620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浙江、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广汽丰田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出色。

  总结:

  从产品层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汉兰达的改变可谓翻天覆地。外观设计上变得更加精致,尤其是前脸部分,全新的格栅和大灯造型使其看上去更加有神。内饰则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式设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同时,老款车型储物数量丰富的特点再度提升,加之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新车在空间方面着实令人满意。相较竞品车型而言,虽然汉兰达定价偏高且配置表现稍弱,但全新汉兰达换装的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占有一定优势,加之常年积累的优良口碑和丰田经久耐用的招牌,全新升级的汉兰达或将继续成为该级别炙手可热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