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CR-V渲染图曝光 7座版本是看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8 09:54作者:张洋 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处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CR-V的渲染图,作为家族的第六代车型,从设计来看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与量产版本已经十分接近。据了解,全新一代CR-V将于明年推出,有望会推出7座版本。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CR-V还是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较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加大,在格栅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设计更加纤细,使全新一代CR-V看起来更加时尚。下格栅采用了横向的贯穿式设计,通过类似于风刀的装饰将其分割,这样的搭配使新车看起来相得益彰。

  全新一代CR-V最大的看点就是会对轴距进行加长,有望推出7座版本。在尾部方面,全新一代CR-V的尾部设计能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尾灯组变化不大。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CR-V依旧会有燃油版本、混动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CR-V在国内一直是位于紧凑型SUV第一阵营的车型,全新第六代车型推出后,最大的亮点就是有望推出7座,这点也是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