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发布ID.5 GTX谍照 将亮相慕尼黑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21-08-08 09:31作者:leo编辑:赵旋丞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ID.5 GTX的官方谍照。新车将作为ID.4的溜背版车型,并将于9月6日开幕的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通过倾斜的车顶线以及更加激进的尾部,打造出十分动感的车身形态。车身尾部还采用了全新的扰流板及扩散器造型,更有利于减少空气阻力,提升续航里程。

  ID.5系列将与ID.4系列采用相同的MEB平台,动力总成也将会保持一致。新车可能会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9牛·米,双电机四驱版的GTX车型最大功率预计为220千瓦。

  续航里程方面,ID.5 GTX将配备77kWh容量的动力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7公里;而后轮驱动版ID.5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4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