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凌渡或8月底首发 前脸极具争议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7 08:45作者:张洋编辑:张航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有望于8月底首发,随后会在今年年内上市,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全新凌渡的申报图,这个前脸也是极具争议性的,因此在8月底,我们更加期待着一睹全新凌渡的真容。

  造型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通过对比现款凌渡,发现全新凌渡改变较大,虽然是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 这样的设计极具争议性,从申报图来看,貌似是已经脱去了当年的魅力战袍了,前脸变得更加低矮扁平,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全新凌渡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设计风格,其溜背式的造型与奥迪A7(参数|询价)十分相似。全新凌渡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我们熟悉的奥迪A3(参数|询价)、高尔夫8(参数|询价)、明锐(参数|询价)Pro都是来自这个平台。

  在尾部方面,全新凌渡不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内部结构与途观X(参数|询价)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在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显示,凌渡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