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新款之后怎么选?比亚迪元Pro购车手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6 09:33编辑:王雨

  7万多就能买到一台A0级纯电SUV,听起来是不是很动心?这个月刚刚上市的比亚迪元Pro就是这样一款超值纯电车,新推出的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7.98-9.98万,不仅价格全部下探到了10万以里,入门价甚至杀入了7万级市场。

  价格低了,元Pro更“香”了,在设计、配置和动力电池等方面都具有亮点,可以说是展示出了非常大的诚意,下面就来看看车辆表现如何以及具体的配置表现。

  ※车型亮点

  元Pro这款车的特点概括起来就是好看、好安全、好开、又好玩,下面咱们就从这四个方面介绍下这款车。

  好看

  元Pro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融入了双龙并型+性能美学的造型理念设计,在继承这些出色的家族基因之后,元Pro无疑成为了一款高颜值SUV,放在同级中,它的外形绝对是卖点之一。

  中网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充满着未来感。同时前脸的银色龙须饰条额外的醒目,有效拓宽整车的视觉宽度,增加了篆体浮雕的“元”字LOGO,大大提升细节质感。

  标配的星钻悬浮LED大灯在整体照射亮度、距离以及宽度方面都得到保证,让驾驶者在夜晚中也能感受到安全感。

  轮毂为Y字的灵动造型,造型干脆利落,充满动感色彩;搭配205/60R16的玲珑CrossWind 御风 HP010轮胎,其主打操控性、耐用性以及静音的性能。

  车尾部分保留小书包的设计,黑色的轮胎罩,搭配着耀芒分体式LED尾灯,整台车充满着可爱的味道。

  比亚迪元Pro的内饰整体色彩搭配进行全面革新,采用当下更加流行的灰色系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车内空间。

  好玩

  车内配有比亚迪标志性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其分辨度达到1080p级别,整体画质显示特别细腻,而且拥有高通骁龙8核CPU加持,整体系统操作非常流畅,没有任何的卡顿。更关键的是DiLink 3.0系统整体的UI设计更加清新,操作逻辑非常明了,还能够安装各种App,丰富驾驶出行的娱乐。

  系统内预装了丰富的娱乐和出行类APP,玩游戏、听音乐、甚至是K歌都可轻松实现,DiLink 3.0系统还搭载科大讯飞灵犀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你好,小迪”,系统就会跳出来服侍你,切歌、打开某个App、打电话、导航等轻松实现。

  系统还支持智能云服务,通过4G网络即可连接云平台实现智能云服务,可实现车辆定位,查看车辆状态,远程解锁车辆,千里眼查看车四周情况、远程高温杀菌等操作。另外,还支持手机OTA远程升级,让车辆系统自动在预设时间进行升级,无需在车上等待。

  元Pro增加了NFC车钥匙,只要用手机轻轻一触后视镜,车辆就能解锁,上车后就能启动车辆。即便手机刚刚没电或者没网络,也能进行解锁车门,避免忘记带钥匙的窘境。

  好安全

  比亚迪元Pro也跟随比亚迪其他纯电动车型一样,标配比亚迪最新的黑科技,磷酸铁锂刀片式电池。相信大家对刀片式电池已经不陌生,通过刀片式结构的优化减少了中间模组环节,提升电池内部的利用率,从而提升整体容量;另外磷酸铁锂材料结构还非常稳定,不容易发生热失控的情况,即便面对极限的针刺意外也不容易发生高温自燃。

  针对电路系统,车辆还带有高压断电保护、漏电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诸多保护措施,此外全景影像、8安全气囊这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没有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