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量产车型车灯的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8-06 08:49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9月在慕尼黑IAA车展上推出新一代7系概念预览,而搭载量产版车灯的重伪原型车日前在慕尼黑附近被发现,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或为未来设计定下基调。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仍被厚重的伪装覆盖,细节辨认比较困难,但整体线条延续前代车型的设计,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全新分体式LED灯组,其中一组位于保险杠下方,营造了一种类似老款8系的氛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双层腰线设计,整体造型更具立体感。车尾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与现款有所不同。后保险杠设计相对内敛,或将根据内饰配置和外观套件做出不同的安排。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下一代7系预计将推出内燃机和全电动两种版本,搭载全新平台。谍照曝光的这款原型车是一款普通内燃机版本,最强大的新一代7系实际上应该是全电动版本,据传后者将至少搭载两个电机,i7 M60(命名未经证实)改款最大输出可达660马力。

  据悉,下一代7系有望在明年发布,并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开始销售。(天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