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朋克多多预售2.88-3.98万元 8月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6 08:4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8月5日,朋克多多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8-3.98万元。朋克多多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四座小型车,作为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在续航里程方面,朋克多多提供128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预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朋克多多的预售渠道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客户可关注朋克汽车官方抖音账号或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订购,线下部分则可前往经销商店内扫码参与,仅需支付9.9元下订即可享受价值8888元的9重购车大礼:包含精品装饰、金融购车、车险折让、置换(增购)补贴、晒单分享、道路救援、售后无忧、品牌合伙人及优先提车权,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至尊幸运礼包,以及最大奖项的免费购车权益。

  朋克多多的外观采用了圆润、精巧的设计理念,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没有缺席,作为朋克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则是与朋克美美形成差异化,主打“休闲多用”的使用场景。在车身尺寸方面,朋克多多的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部分,朋克多多与朋克美美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是否属于家族化风格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比较明显的是,朋克多多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六边形孔洞的蜂巢式结构,而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档等均有配备。

  动力部分,朋克多多搭载最大功率29kW(39马力),峰值扭矩1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128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官方透露的电池组质保周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编辑点评:朋克汽车“美多啦”系列产品,分别定位“小巧精美”、“休闲多用”和“拉人拉货”。其中,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家用,同时兼顾较大物件的空间承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