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菱星辰内饰曝光 挡把与宝骏Valli相似

来源:58车时间:2021-08-06 08:4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五菱星辰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看起来比较符合潮流,而中控台下方的挡把区域则与宝骏Valli设计很相似。据悉,五菱星辰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五菱星辰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借鉴了五菱旗下其它车型的一些设计。实拍车型的座椅为浅色,坐垫以及靠背后悔有很多菱形的设计,看起来有一定的高级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还是颇具看点,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材质,而且造型与五菱LOGO一脉相承,都是呈V形状态。前大灯完全采用之前草图的设计方案,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延伸到格栅灯下沿,看起来相当具有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以及黑色的侧进气口。

  侧面,新车的造型总体比较简洁,通过双段的腰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0R17。

  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细长条的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在尾灯组中间有一条 黑色的饰板,上面还贴上了五菱拼音LOGO。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管的设计,从尾标来看,新车命名为五菱星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五菱凯捷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