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吉利缤越科技配置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5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得了新款吉利缤越的部分配置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整体更具运动气息。据悉,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配上两侧鹰眼式LED灯组和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18英寸熏黑密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层立体扰流板,造型设计较为独特。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合12.3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了RPA遥控泊车、升级首次支持二轮车场景识别的AEB城市预碰撞系统、升级同级首搭ELKA车道紧急避让等智能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 ,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新增了赛道模式,同时支持弹射起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