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2022年交付 蔚来ET7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5 08:1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蔚来ET7的路试谍照,虽然该车伪装程度较高,但依旧能看出修长的前大灯以及车顶的激光雷达。该车早在今年NIO DAY上正式上市,售价为44.8-52.6万元,并在5月迎来样车下线。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透过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后大灯较为纤细,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X-Bar设计轮廓让车辆线条更加流畅,而头顶的激光雷达则增加了其科技气息。

首发版车型

  从此前首发版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ET Preview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较为简约,分体式前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车顶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开阔的视野。除激光雷达之外,整车共有33个传感器,能帮助车辆实现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且流畅感十足,隐藏式把手也符合新能源车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mm、1987mm、1505mm,轴距则是3060mm。另外双色节能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也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辆尾部造型凹凸有致,搭配上翘的小鸭尾以及贯穿的尾灯,增添了层次感。据悉,新车将有两种外观套件可选,时尚现代和运动激情。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了环抱式瀑布氛围灯,并有64种颜色可调。12.8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10.2英寸的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台顶部的NOMI,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该芯片拥有超高的处理能力,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动力方面,蔚来ET7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9s。在续航方面,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的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