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快明年国产 奔驰EQE电动轿车将9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5 08:48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消息,在9月的慕尼黑车展中,全新EQE电动轿车即将发布,该车定位仅次于已经发布的EQS。同时除了EQE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会发布另外多款全新电动车,包括AMG的首款电动豪华轿车、EQS迈巴赫概念车等。

  通过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EQE的整体形态和EQS非常接近,其实两者都是采用EVA2纯电平台打造的,并且也有着相同的弓形设计(one-bow design)和光滑的弧线,只不过EQE外抛的腰线和轮拱更加明显。

  此外,EQE除了轿车之外也会推出SUV版本车型,并且两款车都会实现国产。

  车辆内部,EQE也会配备MBUX Hyperscreen系统,虽然它的尺寸不会像EQS的56寸那么夸张,但在功能方面绝对不会缩水。

  由于新车采用了EVA2平台,所以预计后轮驱动会作为标准配置,并可以选装全轮驱动系统。据此前报道,奔驰EQE预计将会搭载72-9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500-650公里之间,同时它还拥有高速充电技术,可以20分钟左右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除了EQE,梅赛德斯还将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其首款全电动AMG车型,我们猜测可能是AMG EQS车型;同时,电动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高性能插混车型AMG GT 63 e-Performance、C级All-Terrain全地形车也会在本届车展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