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GV60实车曝光 轿跑SUV实锤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5 08:4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的车身和内饰谍照。展现出新车的尾部、车后部的设计,和前排内饰等照,结合昨天曝光的车身尾部45度谍照,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新车的造型样式,该车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一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结合下方昨天曝光的后45度谍照,可以看到捷尼赛思GV60将会采用融合轿跑车和SUV风格的跨界设计,造型更具运动感,同时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也不会缺席,这是与分体式头灯对应的家族DNA。

  通过此前的内饰谍照,可以清晰看到车内的整体设计,双幅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采用了机械拨杆和触控操作方式,中控台拥有双联屏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幕。

  参考现代IONIQ 5的参数来看,预计捷尼赛思GV60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功率225千瓦,扭矩605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搭载72.6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