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性能更强大 丰田GR Yaris性能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丰田GR YARiS高性能版车型的测试谍照。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要更为激进,同时官方还针对其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调校,将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据官方表示,新车是有史以来性能最为强大的YARiS。

  从外媒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延续了现款GR YARiS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整车依旧被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覆盖,值得一提的就是前脸采用了风刀空气动力学配件,同时在前轮后部配有通风口用来辅助散热,浮夸的造型使其透露出来的性能感不言而喻。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后部凸起的轮拱造型显得极具攻击性,而新车配备的轮胎仅为测试用途。尾部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那尺寸夸张的尾翼,和车顶一样也采用碳纤维材质,在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大的下压力,提升车辆在高速时的性能表现和稳定性。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调校后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全新的命名方式,或为“GR YARiS Extreme”以及“YARiS GRMN”。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