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到店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21-08-04 09: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在7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硬派SUV,它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新车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在智能车机系统有了全新的升级,除了拥有更多元的智能化功能外,越野专家模块也是为这款硬派SUV特别打造的。目前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已经全面抵达各经销商展厅,我们就先一步来给大家探个究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D90 Pro整体上还是延续了旧款的设计,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LED大灯以及犀利的保险杠装饰,看起来跟那些方方正正的对手相比,还是多了几分时尚感。

  新款D90 Pro的块头很大,其车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打造,其后视镜以及车顶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配上塑料轮眉和黑色轮圈,除了野性十足实在,看起来还非常酷。

  实拍车型配225/55 R19的轮胎公路胎,当然喜欢玩越野的车主也可选装越野轮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自己的车辆。

  尾部依然跟旧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其中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造型增添了运动感,当然了它柴油版的动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也是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