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款奥迪Q2L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3日,新款奥迪Q2L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21成都车展亮相,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在奥迪举办的“未来引力场-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上,官方还推出了定制化服务,其中包含超过10万种个性搭配,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全国570家授权经销商店提供服务保障,确保车辆6-8周内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2L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调整,最大亮点在于前脸换装了奥迪Q7相似风格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瀑布式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两侧头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整体样式与新款奥迪A4比较相似。S-Line车型将会采用黑色外后视镜、黑色前格栅以及黑色轮圈,视觉效果运动十足。

海外版新款奥迪Q2L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与海外版奥迪Q2保持一致,均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D城市模型导航、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